时差为英国西海岸

六花什么的心都化了呀

【原创/bg】 临别 第一章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天空”她望着,伸手触那朦胧摇曳的雾,不经意间却触到了记忆深处他的身影。对于她,没有徐检的世界是灰色的。

       意料之外的意外,那位徐检同志给她发了好多条信息。

      3:42.【嘿嘿嘿,爷到家了】

      4:17【江陵江陵,还没回来吗?】

      5:36【干嘛去啦,还没到家?】

      6:19【好几个小时了,再不到家我要发寻人启事啦】

      她抿着唇笑着,心想,就算世界最后一刻,他也会在她身边。但是,她错了,错得离谱。

      她敲出了最后一行字【到家了,还有告诉你个秘密,我有个喜欢的人了。】晚风拂过她的发梢,刚及肩的发丝飞到了耳后。她笑了,笑得无比灿烂。

     “李江陵?吃晚饭了!”虞枫喊着。她却恍恍惚惚,望着天边云霞,望着浩瀚星月,她不知道这是怎么了,除了徐检,这世间便再无别人。

     “等一下,我再把这题做完。”说着是要写题,实际上思绪却集中在电脑屏幕上。

【哦?!】

【book思议】来自徐检。

      她死死的盯着屏幕,可未曾再收到过一条来自他的消息。良久,她回复了他“没想到吧。”

【是谁啊,如果我认识的话可以当僚机!】秒回了。

       她的心震了一下,原来他并不为此而感伤,但那被重视的感觉竟是无法被描述的喜悦。

【不告诉你嗷(故意卖关子ing)】

【嗯哼?】

【那如果出来碰面你会跟我说嘛?】(徐检)

【嘛……可以列入考虑范围之内】(李)

【那就明天下午行不行?】(徐)

【啥地方呀】(李)

【校门口吧】(徐)

【那三点准时嗷】(李)

【绝对准时,但是要告诉我啊】(徐)

【为啥呀】(李)

【孩子老好奇了呗】(徐)

【行儿!那我下了昂,吃晚饭去了哈】(李)

【嗯,去吧去吧】(徐)

(作业:诶?!不是,说好的写题呢????)

     “出来吃饭啦,有你喜欢的菜。”

     “诶,有土豆丝诶,看来今天菜不错啊妈。”

     “还有你爱吃的那个……那个什么来着?”

      “醋溜大白菜?”

     “对对对,就这个,我也给你烧了,赶紧吃吧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不错啊妈,长进不小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可不嘛,吃完饭要不休息会儿?”

      “嗨,不用啦,还有卷子要写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,那你好好写啊。”虞枫笑着,但她眼前的女儿已经并非那个愿意将所有心事与她倾诉的李江陵了。她想不到,江陵已经有那么一个自己会憋着的小秘密了,关于一个喜欢的人的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红木桌前,一人思绪却未曾停留,只身飞向远方。远处,是有他的世界,明灭可见,却如此不可捉摸。

       他到底怎么想的呢,他对我是什么感觉呢……啊啊,什么都看不透。她想着。

【军师军师?】(李江陵)

【在呢在呢,咋啦?】(某贞子)

【哦!贞子你居然在!】

【咋啦到底。】

【今天问我到家了没,问了好多次】

【挺好的阿,说明你俩有戏。】

【啊真的吗?】

【有戏这两个字我都说厌了。】

【我不觉得啊】

【我觉得。】

【啊这,但是我跟他说我有喜欢的人了】

【woc,不是说以后再和他说的吗。】

【啊,急了】

【你俩这整的,跟看连续剧似的。】

【行儿贞子,你这么说这就去拍连续剧】

【可以啊,等着预定爆米花了。】

     “果然啊,还是一个人呆在家里沉迷网络世界舒服多了。”她笑了,脑子里想象着无数画面,会与他怎样相遇,怎么跟他开口,他万一同意了会怎么样。以前并不期待的2月2日,似乎变成了她最期待的一天。她幻想过她和他在一起的样子,也幻想过将来一起面对的日子,但最主要还是因为徐检是她最思念的人,无论他们两个在没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墙壁是暗的,被筛下的月光映在墙上,摇曳,蔓延,牵连着她的心跳。她凝视着这耀眼的光束,只是单纯地看着,却想到了那个人,那个只对她温柔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Two hours later.

     “这可真是漫长啊……”夜有点深了,她还未入睡,只是茫然地躺在床上,手臂置于额头上,迷离地望着,想象着,思考着。对于迫切地期待着不应该期待的明天的人,一秒都显得十分难熬,又何况一个漫漫长夜呢。

【晚安哈】

【好梦】

【希望明天能知道嫌疑人是谁】

       按照提示音,显然是他发来的。困意正浓,却被打断,不知是喜是怒。但是此刻,她是真真切切地喜悦着的。

【有点早吧】

       她看了看时间,23:18。(早个锤子啊早)

【啊……那你先睡吧】

【不和我说晚安了,爷青结】(徐检)

【你还在意这个的吗(滑稽),那晚安呐】

【呐少了两个】

【少了就少了嘛】

【补上】

【不补】

【补上!】

【hhhh依你依你】

【晚安呐呐呐】(李江陵)

【欧亚斯密纳塞】(李江陵)

【行,晚安,真睡了】

       她目睹着他的头像从亮着变灰(PC端),笑了。

     “哎……这夜晚越来越难熬了呀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